服務焦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灣事工即將開展

本會除了熱心發展香港基督少年軍運動,亦致力開拓國內、台灣及其他地方的事工。是年二月,本會委員及同工赴台舉行為期三天的第一屆台灣導師基本訓練課程,是次訓練共5間教會、15名學員參與,透過異象分享、事工介紹、體驗式活動,裝備未來導師,期望於台灣火熱發展青少年福音工作,祝福當地青少年及其家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親子露營體驗

幼童學習階段除了課本知識外,露營是另類學習場景。除了讓子女接觸新事物,家長亦可在平日生活以外的場景中,觀察子女擁有的特質與能力。親子互相學習,並一同創造親子間的共同體驗。『兩日一夜親子露營體驗』地點設於馬灣,豐富內容包括原野烹飪、定向比賽、親子紮作或親子繩網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詳情

 

 

活動剪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港賣旗日  進社群•顯愛心

感謝大家的參與及支持,在剛舉行的全港賣旗日,我們派出超過7200名義工於街上賣旗,走進社群,祝福市民。是次賣旗我們推出了全新一套旗子,以「進社群•顯愛心」為主題,將可愛的Q版成員公仔,配以三組文字「祝福您All The Best」、「分享愛Spread The Love」、「為您打氣Keep It Up」,務求讓祝福的訊息廣傳至每一位角落。

捐款支持: http://www.bbhk.org.hk/flagda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伙伴鳴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兒童發展基金之「起動兒童」計劃

本會於是年度獲批為「第六期兒童發展基金計劃」的營辦機構之一,在九龍城區及油尖旺區推行計劃,為區內100名兒童及青少年規劃人生,鼓勵養成儲蓄習慣,同時累積無形資產,如正面態度、抗逆能力、社交網絡等,為未來發展奠下基礎。本會衷心感謝「兒童發展基金CDF」批予本會成為第六批基金計劃營辦機構;並「兒童發展配對基金CDMF」為計劃籌募儲蓄配對金,資助參與者;最後亦感謝「青少年發展企業聯盟CDIA」在過程中的協助及支持。

 

 

最新動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花妍頌愛》市集 ︱ 母親節好去處

日期: 2017514 (星期日)

時間﹕11:00am-5:30pm

地點: 馬灣公園-通識學園

精彩內容:

歷奇託兒區、手指畫心意卡、

親子Photo Zone、以物換物攤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詳情

 

 

立划板課程  載譽回歸

深受大家歡迎的立划板課程強勢回歸!今年我們將繼續於青馬大橋下,教授學員各種立划板技巧及知識。歡迎大家參與,一同體驗立划板的獨有樂趣。

課程內容:立划板裝備認識、安全須知、平衡技巧

查詢及報名:臻訓中心 3411 88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支持我們

 

 

 

 

成為伙伴

我們一直致力與各界企業及團體合作,期望藉著企業伙伴的專長及資源,配合我們的服務發展需要。

捐款支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督少年軍 | 捐款支持 | 臻訓中心 | Facebook | 聯絡我們

 

 

 

 

If you do not want to get this message, please click HERE. 如 閣下不欲收取此電郵,請按此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