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焦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隊長訓練課程  培訓未來領袖

香港基督少年軍一直致力培訓青少年成為新一代接班人。是年度本會總部及分區舉辦數個小隊長訓練課程,透過營會、步操及技能訓練,培訓超過300名青少年領袖。青少年經過豐富具挑戰性的營會,正式成為了小隊長,立志成為優秀的領袖,擔起服務人群的角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活動剪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英國交流之旅  尋找基督少年軍起源

本會成員於810-18日出發前往英國交流之旅,到英國格拉斯哥,參觀世界上第一支基督少年軍分隊遺址,由當地導師帶領導覽創辦人史勿夫爵士生前的住處,史勿夫爵士墓地獻花,更與當地導師及成員會面傾談,了解兩地基督少年軍的發展。是次交流讓本會成員更深入了解基督少年軍歷史及發展現況,擴闊了各人眼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青年對談 

一年一度「青年對談」於41日舉行,本會非常榮幸邀得香港首席保齡球運動員、首位香港保齡球世界冠軍胡兆康先生(康仔)蒞臨分享他運動員生涯中的心路歷程。是次對談活動由青少年隊員負責統籌,除了對談分享,我們更預備了即場Wii遊戲模擬保齡球賽道,讓康仔於現場大顯身手,並邀請現場導師及隊員與康仔切磋球技,每一位參加者都非常享受這次難得的對談交流時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伙伴鳴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歷奇體驗彩虹日營

香港基督少年軍自2010年起與Rainbow Foundation合作推出「彩虹日營」,透過參與不同主題的活動,包括蝴蝶工作坊、歷奇園地低結構網陣挑戰、團體建立活動,讓學生能夠發掘個人才能,學習互相合作,體驗與同伴、家人的互愛關係。特別鳴謝Rainbow Foundation贊助參加學生全數活動費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新動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nchor Run慈善跑•慈善行

第二屆Anchor Run慈善跑•慈善行即將展開!我們期望藉活動宣揚「健康正面」文化,鼓勵市民以運動鍛鍊身心,享受與家人朋友同行互勉的過程;並透過活動呼籲社會關心兒童及青少年的成長需要,為下一代奔跑出更美好將來。

日期:20171125 (星期六) 9:00am

地點:馬鞍山海濱長廊

詳情

 

 

第二屆「全港學界咖啡拉花大賽」

為迎合青少年的興趣,並與中學的生涯規劃課程配合,本會將舉辦第二屆「全港學界咖啡拉花大賽」,期望為青少年創造表演及比賽平台,透過咖啡拉花增強自信,發揮潛能。

初賽日期:2017107(星期)

地點:T2 Coffee Fantasy

時間:09:30至下午5:00

對象:中學生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成長故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葉朗:從黃毛小子到青年領袖

當初因為父母提議,葉朗加入了基督少年軍。參加多年的他憶述自己因在分隊中受到導師的訓練、栽培,成長了許多,除了技能上的發展,在品格上也有所成長。由不懂得顧及別人感受,處事輕率,到漸漸領悟作為領袖應有的成熟本質,學會轉換角度思考,顧及他人,更明白以身作則的重要。回望過去,過往的辛苦磨練葉朗變得更成熟。靠著同路人的支持與鼓勵,他才能在這條路上堅持並且有所成長。

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支持我們

 

 

 

 

成為伙伴

我們一直致力與各界企業及團體合作,期望藉著企業伙伴的專長及資源,配合我們的服務發展需要。

捐款支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督少年軍 | 捐款支持 | 臻訓中心 | Facebook | 聯絡我們

 

 

 

 

If you do not want to get this message, please click HERE. 如 閣下不欲收取此電郵,請按此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