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剪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全港學界咖啡拉花大賽

為配合高中生涯規劃發展,並鼓勵年青人積極實踐理想,香港基督少年軍主辦首屆「全港學界咖啡拉花大賽初賽」,於1023日假專業咖啡學校Coffee Pro舉行初賽、並於116日假大埔超級城舉行決賽。比賽只限在校學生參與,16間中學派出合共43位選手參賽。每位參加者限時4分鐘完成拉花,以咖啡拉花藝術的六個基本要素(包括奶泡結構、圖樣對比度、創意性等)作評分,經初賽及決賽考驗後,少年咖啡拉花王三甲誕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灣冬日市集   全港唯一 一個「無煙」戶外市集

馬灣是香港的世外桃源,遠離煩囂,環境清幽,更是香港唯一一個真正的「無煙」小島。本會臻品中心於1224日在馬灣公園金律廣場舉行冬日市集,場內設有多達80個的藝術及文化攤檔,以及不同的免費工作坊,如「動力蝴蝶工作坊」、「馬灣生態文化導賞團」、「分享.換.咖啡茶座」等,是一個結合大自然、玩樂、分享及教育意義的市集。        

更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聖誕頌歌節 

香港基督少年軍參與由兒童發展配對基金(CDMF)主辦的「聖誕頌歌節」活動,於港九新界人流熱點進行頌歌表演,透過活動唱聖詩、佈佳音、作分隊宣傳;亦傳揚關愛基層下代的文化訊息;並為參加政府的「兒童發展基金」計劃的青少年籌募儲蓄配對金。通過聖誕頌歌節,我們期盼繼續為本港清貧青少年的發展出力,令更多青少年將來發光發亮。

 

 

服務焦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交流   星馬政治、經濟、民生考察交流之旅

香港基督少年軍一直積極發展國際與內地交流事工,期望讓青少年放眼世界、開拓視野、增進與各地青年交流的機會。今年12月我們進行一連8天的星馬考察交流之旅,到訪星加坡及馬來西亞,讓青少年加深對星馬在政經、文化、民生等政策上的認識和了解;促進兩地青年瞭解彼此不同的文化,互相欣賞及學習。

 

 

 

凝聚家庭關係   小綿羊親子露營

【愛。自然】是香港基督少年軍「愛家庭運動」其中一個項目,透過親子原野烹飪、郊遊及露營活動,增加親子互動,共同面對挑戰以增加彼此認識及信任。本會第286分隊(路德會陳蒙恩幼稚園)衝出校園,帶領超過50名幼稚園生與家長到馬灣體驗戶外露營之樂。幼兒離開家庭環境安舒區,學習自理;父母與小孩一同合作參與定向挑戰、原野烹飪,從中凝聚彼此關係,共建親密和睦家庭。

 

 

 

伙伴鳴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nchorthon 全港首個制服跑

全港首個制服跑「Anchorthon慈善跑慈善行」於123日完滿舉行,超過1000人參與,透過活動呼籲社會關心兒童及青少年的成長需要,為下一代奔跑出更美好將來。是次活動獲多間企業及善長熱心贊助,包括:東瀛遊、金朝陽集團、陳文仲太平紳士、HK DayiHeHa、香港航空、i-RunnersMTRPhilips、維特健靈等,衷心感謝各界的支持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詳情

 

 

 

最新動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臻訓中心X PTS Infinity

“Ultimas” Anchor企業及團體培訓

香港基督少年軍臻訓中心 聯同 PTS Infinity推出“Ultimas” Anchor企業及團體培訓。“Ultimas”Anchor三大重點為歷奇、體驗式及團隊合作;透過一天日營,令團隊開創無盡可能,感受前所未有的培訓體驗,發揮1+1>2的無盡效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臻訓中心 香港專業人才服務機構 合辦

三十而立~築夢飛翔   

初職頭10年,對人生發展有極大的影響。藉著職業性格測試,讓員工更深認識工作的方向,必定能在職志發展上相得益彰!參加者透過MBTI對自我進行深度認識,並明辨我之所召(calling)、所是(being)及所為(doing)。為配合現況,課程亦加入職場內外資訊,幫助學員認識自己職場位置,在跑道上知己知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支持我們

 

 

 

 

成為伙伴

我們一直致力與各界企業及團體合作,期望藉著企業伙伴的專長及資源,配合我們的服務發展需要。

捐款支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督少年軍 | 捐款支持 | 臻訓中心 | Facebook | 聯絡我們

 

 

 

If you do not want to get this message, please click HERE. 如 閣下不欲收取此電郵,請按此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