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焦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品家庭選舉  模範家庭獲表揚

香港基督少年軍舉行「愛.家庭運動」,提倡家庭核心價值「愛與關懷」、「責任與尊重」及「溝通與和諧」,有品家庭選舉為「愛.家庭運動」的壓軸活動,鼓勵一家人彼此分享、互相欣賞與勉勵。第五屆有品家庭選舉頒獎禮於220日假紅磡置富都會舉行,是年度共8個家庭獲嘉許。

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動」出好品格工作坊

純理論教學形式已不能配合現今兒童及青少年的品格培育需要,「動」出好品格工作坊運用具意義而活潑生動的遊戲模式,以「活動」及「行動」令參加者更深刻了解訊息,提升學以致用的機會。

查詢及報名:2711 6068 臻品中心

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原野烹飪親子樂

愛家庭運動系列「愛•自然」,籍原野烹飪活動加強親子互動,亦讓孩子體驗烹飪樂趣,學習付出與承擔。家長與子女在戶外大自然場地一同烹煮美食,過程中共同面對挑戰,增加彼此認識及信任。

查詢及報名:2711 6068 臻品中心

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活動剪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綿羊戶外露營初體驗

3-5歲的小朋友去露營,光是想像已經覺得困難重重…本會第290分隊衝出校園,帶領一班幼兒到上水展能運動村體驗戶外露營之樂。小綿羊隊員在導師及家長協助下學習紮營,家長在營地宿舍睡覺,隊員們跟導師一起在戶外露營,雖然小隊員們整夜又熱又癢,有的更哭著要找爸媽,但最後他們都能夠克服困難,順利完成這次突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新動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樂滿罐」慈善糖果義賣

本會將於4-5月期間舉辦「樂滿罐」慈善糖果義賣活動,除了為機構籌款外,亦希望將祝福及喜樂帶給香港市民。

義賣物品:迷你罐裝糖果 (售價:每罐$10)

查詢及訂購:2714 5400 公關及籌款部

詳情

 

 

成長故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破故我 勇敢面對挑戰

基督少年軍一直陪伴周淑儀成長,12年的訓練生活令她改變不少。以往淑儀比較膽小內向,直至參加小隊長訓練課程中得到導師的提醒,她決意突破以往的框框,嘗試迎接更多挑戰。從前她只懂得完成指令,現在卻踴躍與隊友們一起策劃活動,分工合作,雖然責任比以前重,但她卻樂在其中,努力學習成為一位未來領袖。

更多故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支持我們

 

 

 

 

成為伙伴

我們一直致力與各界企業及團體合作,期望藉著企業伙伴的專長及資源,配合我們的服務發展需要。

捐款支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督少年軍 | 捐款支持 | 臻訓中心 | Facebook | 聯絡我們

 

 

 

If you do not want to get this message, please click HERE. 如 閣下不欲收取此電郵,請按此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