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剪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品家庭選舉  模範家庭獲表揚

香港基督少年軍舉行「愛.家庭運動」,提倡家庭核心價值「愛與關懷」、「責任與尊重」及「溝通與和諧」,有品家庭選舉為「愛.家庭運動」的壓軸活動,鼓勵一家人彼此分享、互相欣賞與勉勵。第六屆有品家庭選舉頒獎禮於218日假紅磡置富都會舉行,9個模範家庭獲嘉獎,勵志家庭故事獲傳媒廣泛報導。

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灣新春市集

本會臻品中心於24日舉行新春市集,超過600人次到訪,場內設有多達80個的藝術及文化攤檔,以及不同的免費工作坊,更首次推出「Kin ball體驗」、「馬灣春季導賞團」、「賀年小手工工作坊」等,是一個結合大自然、玩樂及教育意義的市集。

詳情

 

 

服務焦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兩區新春聯合大露營 

新春期間,本會新九西區及九中區舉辦「BB一家親」新春聯合大露營,超過290人參與,32夜的營會內容非常豐富,包括熱鬧的營燈會、精彩的軍樂表演等。讓不同區域、不同分隊的導師及隊員能夠彼此認識,共同體驗露營之樂。

 

 

最新動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進社群•顯愛心  4.15全港賣旗日

這不單是賣旗籌款,我們更希望透過活動向香港市民傳遞愛、送上祝福。

日期︰2017415(星期六)

賣旗時間︰7:00am -12:30pm

賣旗地點:全港各區

支持方式:報名成為義工 捐款支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詳情

 

 

紙糊小綿羊 環保創意藝術展

香港基督少年軍一直致力於推行社區環保教育及社區回收工作,並鼓勵市民實踐環保生活。臻品中心將舉行「環保創意藝術展」,期望透過是次活動提升公眾環保意識,從而培養愛護環境的良好習慣。

日期及時間:2017312(星期日) 10am-6:00pm

地點:荃灣愉景新城天幕廣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詳情

 

 

青年對談  與傑出運動員對談

一年一度「青年對談」非常榮幸邀得香港首席保齡球運動員、首位香港保齡球世界冠軍胡兆康先生蒞臨分享他的心路歷程,誠邀大家參與:

日期:201741 (星期六) 3:30-5:30pm

地點:香港兆基創意書院 (九龍城聯合道135)

嘉賓:胡兆康先生(香港首席保齡球運動員; 首位香港保齡球世界冠軍; 2016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得主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進撃的巨球 - Kin Ball團隊訓練

KIN-BALL健球多年來深受歐美國家歡迎。近年開始舉辦國際性賽事,令KIN-BALL成為全球性運動。KIN-BALL直徑1.22米,適合男女老少參與,相對其他較注重個人技巧的球類活動,KIN-BALL更講求團隊合作性,規定全隊人同時碰球才可擊球,而且隊員要輪流當擊球手,不會出現有隊員『陪玩』的情況,故特別適合於團體中教授及練習。    

查詢:譚先生 3411 8507  |  [email protected]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支持我們

 

 

 

 

成為伙伴

我們一直致力與各界企業及團體合作,期望藉著企業伙伴的專長及資源,配合我們的服務發展需要。

捐款支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督少年軍 | 捐款支持 | 臻訓中心 | Facebook | 聯絡我們

 

 

If you do not want to get this message, please click HERE. 如 閣下不欲收取此電郵,請按此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