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焦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兒童發展基金之「起動兒童」計劃

本會於是年度獲批為「第六期兒童發展基金計劃」的營辦機構之一,推行「起動兒童」計劃,為兒童及青少年規劃人生。「起動兒童啟動禮」已於四月份完滿舉行,計劃為期三年,現時有100名兒童、以及50多名友師參與計劃。透過多元化活動如歷奇挑戰、職場探訪等,期望讓兒童的潛能得以發展,並在發展旅程中得到足夠支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臻睦中心 ── 廢膠回收後旅途

香港現時光是每日的家居廢物便重達6,418公噸。政府與學校經常推廣回收、循環再用、「藍廢紙、黃鋁罐、啡膠樽」在三色回收箱背後其實有不少回收場、服務站在為處理廢料而服務。本會臻睦中心致力進行環保教育及回收服務,每星期都會有環保大使到指定大廈收集棄置塑膠,運到服務站分解及壓縮,藉以減少家居所產生的固體廢物,並減低堆填區的壓力。

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活動剪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親親Daddy同樂日@愉景新城

亞馬遜森林大冒險

「親親Daddy同樂日」於618日父親節正日假荃灣愉景新城舉行。當日愉景新城天幕廣場以亞馬遜森林為設計場景,一班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化身父親身旁的小勇士,與爸爸一同穿梭於繩網陣、叢林障礙挑戰區中,合作面對各種挑戰。小朋友更競逐「玩轉Daddy臉部彩繪大賽」的冠軍寶座,畫出他們心目中父親的模樣,參與者都樂在其中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7 青年對談-------與傑出運動員對談 

一年一度「青年對談」於41日舉行,非常榮幸邀得香港首席保齡球運動員、首位香港保齡球世界冠軍胡兆康先生(康仔)蒞臨分享他運動員生涯中的心路歷程。是次對談活動由青少年隊員負責統籌,除了對談分享,我們更預備了即場Wii遊戲模擬保齡球賽道,讓康仔於現場大顯身手,並邀請現場導師及隊員與康仔切磋球技,每一位參加者都非常享受這次難得的對談交流時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新動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樂滿罐」慈善糖果義賣

「樂滿罐」慈善糖果義賣踏入第四年,除了透過活動籌募服務發展經費,更希望籍活動發放喜樂正能量。今年的「樂滿罐」將以全新樣式示人,更附送印水紙,全新包裝,請大家踴躍支持!

義賣物品:迷你罐裝糖果

善款用途:籌募香港基督少年軍「服務發展經費」

售價:每罐$20

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鬥智鬥力通識營

暑假將至,臻品中心為大家推介「鬥智鬥力通識營」。透過愉快遊戲,讓小朋友學習豐富趣味小知識,並提升孩子的信心、啟發孩子的個人興趣,更讓孩子有機會認識新朋友,為暑假增添活力。

7月份活動日期:31/7 - 4/8截止報名日期:10/7

8月份活動日期:21/8 - 25/8截止報名日期:8/8

 

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LT 32小時求生挑戰訓練營

野外求生依賴意志(Will)、知識(knowLedge)和工具(Tools),簡稱"WLT",當中以意志作為基石,其上再加上知識及工具,便組成一個求生的金字塔結構。WLT 32小時求生挑戰訓練營主要教授求生技巧及訓練各種能力,透過學習和親身體驗一系列紀律、歷奇、繩藝及求生訓練,以提升學生個人意志,增強解難能力,並且學習互相合作及建立團隊精神。

對象:初中學生 (20)   查詢:臻訓中心 3411 8811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詳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支持我們

 

 

 

 

成為伙伴

我們一直致力與各界企業及團體合作,期望藉著企業伙伴的專長及資源,配合我們的服務發展需要。

捐款支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基督少年軍 | 捐款支持 | 臻訓中心 | Facebook | 聯絡我們

 

 

 

 

If you do not want to get this message, please click HERE. 如 閣下不欲收取此電郵,請按此處